【林婉婷高雄報導】今年為高雄中會安生教會設教60週年,特於10月25日下午舉辦感恩禮拜。禮拜邀請高雄中會議長王品升牧師證道,勉勵會眾們從試探中學習謙卑、順服上帝,使生命成為主愛的見證;亦邀請安生教會母會、壽山中會新興教會牧師蔡伯倫代表致祝詞,新興教會聖歌隊獻祝歌。

(攝影/林婉婷)

高雄中會議長王品升牧師以「數算主恩典」為題,以申命記8章1至10節為主題經文,指出上帝透過許多磨練讓人學習謙卑,「當人無法靠自己,這時候就是要倚靠上帝。」在個人生命、在教會歷史、在服事及宣教的過程,都可能遭遇讓人難以承受的挑戰,這時基督徒是否還願意順服上帝旨意、不再以個人想法和私心行事?這並不簡單,需要不斷有信仰反省。王品升期勉眾人受造成為上帝所使用的器皿,抓緊上帝的應允,謹守上帝的誡命,更委身服事、效仿耶穌,承接大使命。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在祝詞中,蔡伯倫引用美國佈道家賀凡司(Vance Havner)名言「基督徒就像雪花般脆弱,但當他們黏在一起時,連交通也要停擺」來說明連結的重要;禮拜中回顧安生教會設立歷史,也贈禮予曾牧養教會及教會培育之傳道人。安生教會設立於1960年4月17日,當時為「新興教會佈道所」,於1961年3月23日成為支會,1971年2月16日在第41屆高雄中會時升格堂會。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