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創作一領一 傳唱新倍加展朝氣

【李信仁採訪報導】為推動「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長老教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邀請基督徒音樂人黃國倫創作主題詩歌〈一領一〉已經完成。

「緊來去,一領一,一領一,懇求上帝賜恩典&hellip&hellip」黃國倫4月3日在總會事務所,首度公開新歌〈一領一〉,他自彈自唱分享新曲,請牧長們提供建議,特別是台語歌詞的潤飾修正。張德謙覺得,〈一領一〉易學易唱,很快就能朗朗上口,歌曲有台、華語版本,曲風活潑,很適合各種年齡層。林芳仲牧師說,歌詞以馬太福音28章19~21節,耶穌吩咐「使萬民作我的門徒」的「大使命」為核心,符合「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的精神。

黃國倫感謝長老教會幫助他走過人生難關,在演藝生涯低潮時,張德謙邀請他參加前總統李登輝家庭禮拜,並引介新眼光電視台主持「黃國倫的異想世界」;他很樂意用音樂參與「一領一」宣教運動。另外,張德謙、黃國倫邀請教會兄姊,踴躍帶未信的朋友參加4月15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領人歸向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