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襲擊土耳其及希臘 普世教協呼籲各界代禱

Image by reenablack from Pixabay

【曾俊柏編譯】土耳其和希臘海岸外的愛琴海於當地時間10月30日發生芮氏規模7.0的超級強震,而在隨後的兩天內也陸續發生35場餘震。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至11月1日止,已知死亡人數62人、傷者超過900人。除此之外,土耳其受到地震影響最深的是伊茲密爾市(Izmir),而沿海城鎮也被地震造成的海嘯淹沒;希臘則是薩摩斯島受到嚴重的損傷。

普世教協(WCC)代理總幹事伊萬‧索卡(Ioan Sauca)牧師呼籲各界,為那些受災戶以及搜救人員代禱。他表示,普世教協身為一個全球化的社群,已經著手為土耳其以及希臘祈禱,並且與那些救災人員同心一起對抗災難。「我們為在現場搜救的救災人員祈禱,我們為醫務工作者祈禱,我們為治喪的家庭祈禱,願上帝在這個創傷的時刻安慰他們。」(資料來源:WCC、CNN)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