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評鑑終通過 全員感謝主恩賜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著評鑑拚到流汗閃滴,境遇艱苦互阮想著?,這是試煉抑是?旨意。」馬偕紀念醫院董事長莊焜明、院長楊育正及副院長、院牧部牧師們,一起唱出馬偕全體員工為了醫療評鑑同心打拚的辛苦;「這段時間我們再次感受到,團隊服事、為神服事是多麼美好!」楊育正用沙啞的聲音說,他常以「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來與馬偕人一同期許,「能夠通過評鑑,可見馬偕人都是無私、無我向前走、向前看!」

「上帝在馬偕是用祂的信實,有計畫的帶領我們向前走。」楊育正說,從這次醫療評鑑中確實可以證明,馬偕是一間信仰的、科技的、人文的基督教醫院;他期勉大家,馬偕有7300多位員工,當大家在為馬偕付出時,也要為自己、為家庭、為馬偕照顧身體健康。

馬偕院牧部主任鄭頌苑在評鑑完成感恩禮拜證道時說,猶太人在經歷大事件後都會舉行感恩慶典來感謝上帝;他並引用二次大戰後,前英國首相邱吉爾對1萬名煤礦工人演講時問:「在戰爭最困苦時,你們在哪裡?」「我們在深深的地下挖煤炭!」「是的!當空軍飛機、戰車坦克、軍艦大砲攻打德軍時,若沒有你們挖的煤礦提供動力來源,我們不可能勝利!」以此來期勉馬偕人,在團隊中,每一個人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我們準備好了!不怕你來考!」擔任醫療評鑑總召、前馬偕小兒腸胃科主任李宏昌以武俠小說中天蠶變、獨孤九劍、玉女心經、十八羅漢、太極拳法等武功,來形容馬偕面對醫療評鑑的5大過程,從跌到谷底、破繭而出、利空出盡才有利多、擬定計畫、團隊合作到出神入化;他期勉大家,練舞最高境界是「forget」,忘記招式、自由發揮,如此才能for get再提升!

馬偕董事長莊焜明則以深深一鞠躬來感謝所有人的努力,並感謝上帝保守。他強調,董事會雖然不能參與評鑑,可是透過充分授權與默默代禱,馬偕所有董事在這次評鑑上也有所貢獻與關心,他也期許大家更更加努力,榮神益人!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