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節慶 愛在心口常開

【邱國榮台北報導】由台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與台北市基督教社會互談會合辦的「第12屆婚姻節慶祝大會」,11月17日上午在台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行。邀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揚全國10大幸福家庭楷模,表揚關懷弱勢家庭的社會團體,並代表主辦單位致贈象徵「起厝」的模型,感謝贊助活動的社會團體。

《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代表甄選10大幸福家庭楷模的會議主席團致詞指出,俗話雖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細究夫妻間嘮叨的內容,其實都是關心,因此只要能看透,就不會嫌惡另一半的碎碎唸,反而會進一步去了解該如何相互尊重合作。他奉勸所有夫妻,不要板著守舊台灣人的臉孔而愛在心裡口難開,社會應鼓吹學習西方人際互動的開放胸襟,夫妻間要隨時將真誠的讚美掛在嘴邊,家庭氣氛便自然營造出快樂的幸福感。

今年獲表揚關懷弱勢家庭的社會團體,有新北市樂山療養院、台中市惠明學校與基督教希望之光會。大會在合唱由高俊明牧師創作的〈幸福家庭O &nbspHappy Home〉歌曲後,呼籲社會各界投入幸福家庭運動,劃下了圓滿句點。(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