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聯禱會報佳音 合一服事 傳揚基督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12月12日傍晚的台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處人潮熙來攘往,中山區聯禱會舉辦聖誕報佳音活動;中山區聯禱會主席、七星中會榮星教會牧師符明勝表示,教會合一報佳音是很美的景象。

符明勝指出,聯禱會把握聖誕季節聯合報佳音,令人感動的是不分彼此、不分教派地分工合作,團結就是力量,促成很美的服事;甚至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Sa^tipay ‘Amis(西美)中會聖山教會弟兄姊妹們亦穿著族服共襄盛舉。

(攝影/邱國榮)

1個小時的活動內容包含街頭藝人表演、原住民詩歌及舞蹈演出、魔術,以及聯合大詩班吟唱膾炙人口的聖誕詩歌。擔綱魔術表演的是七星中會五常教會牧師施貞同,透過4段魔術讓觀眾看見信仰意涵:每人在上帝眼中都是獨一無二、讓救贖的恩典臨到身上、生命因耶穌基督而豐盛、因上帝的豐盛使生命不再黑白且要看見亮光。

參與本次報佳音單位有:榮美教會、台北基督徒聚會、台北伯特利教會、台北神召會、台北永約教會、台北神愛教會、台灣貴格會非比教會、中華民國聖樂促進會,以及七星中會榮星教會、五常教會、新興教會。

(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