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音面紙 露天齊禱告讚美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北市中正區聯禱會傳愛運動迄今已邁入第7年,今年的傳愛運動「為耶穌行走」,主題是「禱告大軍、轉化復興」,於3月31日復活節下午1時,由各教會從自己的會堂出發,揭開序幕。

今年中正區聯禱會傳愛運動由林森南路禮拜堂負責,代表該教會的陳栐坤長老指出,中正區內有國家5院機關,以及許多中央部會,因此,設立該區的教會都是上帝有所命定,都要復興,彼此藉由教會合一的力量,共同為政府禱告,以轉化國家心向基督,使百姓得福。

今年傳愛運動是以禱告的步伐為國家發展與政府運作守望。各教會從自己會堂出發,行走到台北市228和平公園音樂台,沿途為經過的公家機關禱告,同時發送給路人「福音面紙」,其封套上頭印有耶穌復活的好消息。

大約在下午2時左右,各教會隊伍陸續抵達228紀念公園的露天音樂台,同心合一展開「禱告敬拜讚美」,為國家、社會與神國度,一齊守望禱告。陳栐坤表示,期盼中正區眾教會參與「為耶穌行走」能夠成為每年盛事,使基督徒在國家首善之區高舉基督的名,為國家、為社會禱告,也讓民眾明白耶穌基督的復活與個人生命的關係。

今年中正區聯禱會傳愛運動召集人、林森南路禮拜堂長老李瀞淵表示,為鼓勵弟兄姊妹見證,以及學習活出基督的愛,因此今年傳愛運動的對象,特別選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來奉獻。該協會於2011年8月成立,主要是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提供清寒弱勢國小學童每個月1份「膳糧食物包」,食物包內含米、麵條、乾糧、奶粉等方便保存的食物,幫助清寒或急難狀況的學童及其家庭度過困境,並且能夠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

這次「為耶穌行走」的中正區眾教會傳愛運動,是由中正區教會聯禱會主辦,林森南路禮拜堂負責執行,廣邀中正區各教會參與,一共約有20間跨教派的教會參與。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