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教會與德國馬堡差會合作 差派宣教師赴日

(相片提供/力行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中會力行教會於12月6日上午主日禮拜中,與代表德國馬堡差會的德籍牧師夏義正(Scharrer Immanuel)及教授施以恩(Joachim Schmid)簽訂宣教師合作協議,支持差派宣教師黃鈺惠到日本進行宣教事工。

力行教會牧師江馮同強表示,教會長年支持宣教,上個階段是支持台中中會公義行動教會,今年則選擇新的宣教領域——透過與馬堡差會合作,以經濟支持會籍設在力行教會的黃鈺惠至日本宣教,讓福音可以在日本展開。江馮同強指出,黃鈺惠是第一代信徒,為了讓父母接觸福音,來到講台語的力行教會,希望父母也能來到教會;力行教會支持黃鈺惠的宣教異象,樂意與德國馬堡差會合作。

黃鈺惠受訪時說明,她於2018年6月自中華信義神學院畢業,在校期間擔任過宣教團契主席,認識許多宣教團體;畢業後也有機會到日本短宣,與馬堡差會在日的宣教師合作、向日本人宣教。她回憶過程中從語言學習到幾次宣教活動帶領,都經歷聖靈大能,及為主作見證的喜樂。後她受德國馬堡差會邀請加入差會、成為宣教師,但跟其他差會一樣,仍需有支持她在日本宣教的母國教會,因而促成這次德國馬堡差會與力行教會合作。

黃鈺惠說,原訂年初前往日本,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至2021年1月成行。這次獲力行教會支持,相信日本宣教之行將會在眾人祝福下,使更多日本人接受上帝的救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