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院道碩生面談 確認牧會傳道心志

 

【林宜瑩綜合報導】為了解台南、台灣、玉山3所神學院中,已向總會傳道委員會提出抽籤、分派到教會牧會申請的道學碩士研究所畢業生,在離開神學院前,是否已預備好投入未來的牧會生涯,傳道委員會在3月8、15、22日先後派員到3所神學院,與應屆畢業生進行牧會資格審核的面談,也與校方老師進行會談,以了解道碩生在校學習狀況,作為其是否適合繼續進行抽籤、分派的資格,並避免分派到教會後發生問題。

總會傳道主委徐信得表示,道碩生面談是抽籤分派的前置作業,目的是了解個人是否有牧會心志,了解在校學習狀況,聽取校方綜合的評估。他強調,擁有道學碩士學歷文憑並不代表具備或合乎傳道師資格,透過面試,也讓每個即將投入牧會生涯的傳道師,再一次確認自己心志與呼召。

接受面談的學生中,南神有28位、台神有25位平地、8位原民、玉神有23位原民、1位平地,以及之前申請延派、今年申請分派有2位。抽籤分派預訂在6月26日舉行,盼望眾教會牧長能為今年傳道師的抽籤分派代禱。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