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會南門教會 聖誕音樂走廊

(攝影/張原境)

【張原境台南報導】台南中會南門教會12月24日晚上8點於教會戶外走廊舉辦「聖誕音樂走廊」音樂會,教會人才輩出,帶來各項樂器演奏及詩歌合唱,吸引許多路過民眾駐足欣賞悠揚樂聲。

南門教會關懷牧師陳信昌表示,聖誕節乃是屬於眾人所有,上帝賞賜祂最好的獨生子,就是禮物與福氣,透過祂的救贖得著自由,如今國外因為疫情很多聖誕節活動都暫停,期盼藉由音樂帶來祝福與盼望。

音樂會開場由台南女中團契帶來《聖誕結》與《平安夜的巷弄》2首動人詩歌,為教會提供聚會場地獻上感謝之意,接續有薩克斯風獨奏、小提琴班、大提琴班級長笛獨奏,呈現多首膾炙人手的經典聖誕歌曲;牧師娘朱昭蓉則與長老董惠雅聯手帶來精湛的雙鋼琴演奏。最後眾人合唱《請來忠信聖徒》《小小城市伯利恆》及《當聽天使在吟講》,音樂會在水晶團契帶來的《平安夜》及南門教會主任牧師楊榮敦的祝禱中結束。

同時間,離教會一個街區的瑞慶珠寶亦舉辦弦樂演奏音樂會,楊榮敦表示該店亦是南門會友開設,攜手在平安夜透過音樂將祝福帶給社區民眾。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