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積極 上Line增友誼

 

【陳韋鑑台中報導】當媒體以台灣不婚熟女突破60萬人為頭條報導時,教會早已積極關心這個問題,每年透過舉辦未婚青年聯誼活動,讓未婚男女有更多認識機會,4月27日台中中會婚姻組特別選在知名的潭雅神綠色隧道舉辦自行車之旅,吸引了30位未婚青年參加。

這次未婚青年聯誼主題為「2013遇見你」,相較過去近百人的規模,本次特別限制30名年齡28至35歲間的未婚青年,希望能拉近彼此距離。聯誼活動在神岡教會展開,邀請木雕老師現場製作手工藝,並於享用竹筒飯後開始自行車之旅。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邀請有餘暇者前往附近咖啡店閒聊,增進彼此的互動。

來自柳原教會的謝東峻雖還是慕道友,但已4度參加婚姻組辦的未婚聯誼。他說,第一次參加時有配對成功,但戀情最後因彼此不適合而結束;雖然如此,他還是繼續來參加,「參加就是給自己機會,」他鼓勵青年抱著來玩、來認識新朋友的心情參與未婚聯誼。他也建議主辦單位在line設群組,讓大家有更多互動機會。

負責該活動的同工解認娜指出,本次活動報名的女生雖然平均年紀稍大於男生,但男生都很積極主動邀請加入line或facebook,增加許多互動與彼此了解的機會。她說,不少青年是看到《台灣教會公報》而報名,婚姻組今年還會在8月與11月各辦1次聯誼,歡迎未婚青年注意活動資訊,踴躍報名參加。(攝影/陳韋鑑)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