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南部校區遷移感恩禮拜

(攝影/張原境)

【張原境台南報導】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1月30日上午11點,假長榮中學小禮拜堂舉辦「台南城區部喬遷感恩禮拜」,邀請六龜育幼院院長楊子江牧師主禮,來自各地牧長、校友及勵馨基金會的夥伴均出席齊賀。

(攝影/張原境)

楊子江以「數算主恩」為題證道,指出現代人的物質需求滿足,但心理往往越來越缺乏,上帝要人建立美好的迦南地,透過傳福音帶領他人回到祂所賜的迦南地。談到父親楊煦建立六龜育幼院,一路上雖遇許多挑戰,仍滿有上主的恩典,相信自己的母校長榮中學也是流奶與蜜之地,要讓人嚐到主恩的滋味,繼續為主作見證,也求主賜給大家喜樂的心。

教牧心理研究院校長陳宇嘉。(攝影/張原境)

教牧心理研究院校長陳宇嘉表示,有鑑於學生變少,為進一步活化教室空間利用,因此教牧心理研究院台南城區部有機會使用長榮中學第三教學大樓1樓的教室。如今台南城區部已規劃、布置如歐美小型研究所般溫馨的學院,除了大型綜合教室及中小型教室,更設有協談室、婚姻家庭治療室、團體室、遊戲治療室及天堂圖書館等14個空間,呈現出教學與研究的新氣象。他指出,教牧心理研究院提供神學與宣教、心理學及諮商實務等專業課程,教牧諮商事工將為受創傷者、需要關懷者、夫妻溝通有困擾者等,帶來醫治及屬靈的盼望。

陳宇嘉也特別感謝長榮中學董事會、蓺宸公司、基甸會、台灣基督教青年協會(YMCA)、林澄輝社福基金會、東海大學校友會及台南神學院等單位的支持。目前除了牧心協談服務,亦提供基礎心理諮商輔導培訓、健康心理培訓、教牧諮商碩博士養成等課程裝備,4月更將進一步開啟全國免費牧心協談電話專線。

(攝影/張原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