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價值的最後機會

Image by F. Muhammad from Pixabay

◎黃宗玄

從2020年的美國大選至今,越來越多證據指向舞弊的可能。然而,美國主要媒體不報導,臉書、推特等科技社群平台巨頭更是帶頭封殺消息。這樣的結果,讓人既焦急又憤怒!

這讓人不能忽視中共因素滲透美國大選的嚴峻程度,可能遠比我們想像的嚴重千萬倍。回顧美國200多年來的民主歷程,還未曾出現這麼巨大的危機。此次,美國人不僅面臨生死存亡的挑戰,也攸關著人類的未來,可謂終局之戰。

首先,美國的親中政客已經被中共徹底收買,並且蠶食著美國的民主自由價值。若由近期的各州法院相繼駁回關於大選舞弊的上訴案,到對於德州所提出四個搖擺州的違憲案中法官與大法官的態度,就會發現:代表正義的美國官員們,幾乎都被滲透了……這彷若美國的黑暗時代,明明有如此多的證據與不合理,卻無法讓真相曝光、讓罪惡受罰、讓公正獲得最終的勝利,令人堪憂。

再者,倡導唯物主義的共產黨思潮已經戕害了美國的立國精神。美國最早的移民是新教的清教徒!他們信奉神的旨意,抵達美洲新大陸,期盼開拓出屬於自己的理想樂土!這樣的美國,在200多年前,脫離了英國的控制,建立了「第一個總統制」的國家。然而,這樣的傳統,卻有可能一夕間被毀掉。臉書、推特、Google等新一代社群媒體,成為監控與戕害言論與人權的工具,這點拜登與其支持者們完全不敢做聲,因為他們正是一個共犯結構!

最後,狹隘的民族主義(Nationalism)將造成戰亂與饑荒,這會是場惡夢。由鉅睿國際(Smartmatic)而起的「Dominion做票系統」,在美國大選之前,已經造成中、南美洲多個國家的選舉舞弊與政局動盪。共產黨無法帶來更幸福與快樂的世界,我想,史明歐吉桑早在其《史明回憶錄》中闡明了這點。因其親眼目睹文化大革命的殘酷真相,才會起而追求台灣人民自決!

因此,相信在這樣的處境中,我們不該漠視、噤聲,而該勇敢支持光明,驅走黑暗。 (作者為新樓醫院物理治療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