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辦牧者夫婦聯誼會

(相片提供/台南基督教協進會)

【張原境台南報導】由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主辦的「大台南2月份牧者夫婦聯誼會」,2月19日在台南聖教會盛大舉辦,總計有150多位傳道人報名;聖教會牧者團隊及國、高中牧區帶來精彩的詩歌與舞蹈表演,歷任理事長分享自身的屬靈眼光,現場還贈送《三重戰場》一書盼推廣閱讀,之後分成北、南、東、中西、安平安南及其他等區進行討論及經驗交流,串聯大台南地區的牧者情誼。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表示,期盼大家放下屬靈的外衣,彼此真摯相處,「我們不是越來越厲害,而是越來越彼此相愛。」去年甫就任協進會理事長的蔡安祿表示,若台南眾教會牧者牧會都很幸福、快樂,對台南這個城市就會有很棒的影響力;常看見資源缺乏的小型教會牧者都很辛苦,期待基督教協進會成為平台,幫助教會在牧養建造事工上更有果效;蔡安祿強調,教會的建造強盛不是因為策略或資源,而是牧者要有堅定的信心。

前理事長林明宏牧師表示,眾多牧者的聚集即是神的恩典與神蹟,別的縣市可能都沒有這樣的盛況;理事長一職確實不易,但可以服事眾教會是非常喜樂之事。前理事長陳榮敏牧師指出,合一只是過程,身為傳道人要思考「合一要為了什麼」,才不會變成僅是熱鬧的聚會;而復興不僅只是教會人數增加,真正的復興是弟兄姊妹跟上帝恢復聖潔的關係,是教會的聖潔運動,眾人對上主的態度敬虔,才能真的彼此相愛。

前理事長陳榮敏牧師。(攝影/張原境)
理事長蔡安祿牧師。(攝影/張原境)
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蔡安祿表示,以後每月都將規劃一場牧者夫婦聯誼會,目前每月進行的復興禱告會,也竭誠歡迎各教會一起參與為台南這座城市禱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