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婦女部世界公禱日 時刻為彼此禱告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第一、第二區於3月6日在忠孝路教會舉行世界公禱日禮拜,聚集各教會會友約60餘人,一同以詩歌與禱告為萬那杜共和國(Republic of Vanuatu)祈求,願上帝憐憫與恩典,並為偏鄉教會的課業輔導班奉獻。

今年世界公禱日對象萬那杜,為西南太平洋島國,島上有三分之一人口是基督教長老宗信徒。萬那杜目前存在外來文化侵擾、環境汙染威脅、教育資源不足、經濟模式衝擊家庭生活與婦女平權等發展困境,需要弟兄姊妹代禱。萬那杜的基督教團體表示,從建國之初驅逐綁架與販售奴隸的掮客,及抵抗外來政權統治等經驗中,他們領受到上帝恩典確實與萬那杜同在,而萬那杜也會繼續向全世界宣告基督是主,祂的國度將建立在萬代的磐石上。

忠孝路教會主任牧師王武聰致詞時,勉勵會眾學習馬太福音16章18節、將教會建造在磐石上,以及18章19至20節所說的教導,只要有2、3個人同心合意聚在一起禱告,就可成為代禱勇士;每週只要15分鐘,透過LINE等社群工具,就可以不受距離限制為彼此禱告,而這樣的模式全台已有上萬個。

王武聰以自身經歷為例表示,他與牧師娘先前外出服事曾發生車禍,當時就是透過網路獲得遠從美國而來的代禱,並很快恢復健康,再回到服事禾場。他強調,禱告重點不在醫治,而是彰顯上帝榮耀在有需要的個人、家庭與國家中。

(攝影/洪泰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