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專中心同工訓練營 為團契服事預備

(攝影/卓汶欣)

【義工記者卓汶欣高雄報導】3月12日至13日,高雄大專學生中心舉辦同工訓練營「協槓基督,團契甘安捏」,招集來自位於高雄地區16所學校的團契幹部與未來的幹部們,一同來為將來的團契服事做預備。

營會首先由中心牧師謝惠娟帶領開會禮拜,以「依靠什麼?」為主題,並用經文撒迦利亞書4章6節來告訴學生們,若在團契面對到困難挑戰時,要倚靠上帝度過困境還有倚靠聖靈的同在。除此之外,謝惠娟以路加福音10章1到6節來向學生們表達傳福音的重要性,也勉勵學生們要擁有傳福音的勇氣,並將結果交託給上帝。

在本次營會的「團契幹部凝聚」中,藉著排骨牌活動讓各團契幹部們彼此討論,增進幹部間的溝通。高雄大專也為著會長、副會長、會計各幹部來增加「團契行政必修課」,讓學生們能夠了解各職位重要的地方,使學生們未來在團契服事的時候,能明白自己該做的事以及如何去做。除此之外,高雄大專的輔導們在「團契工作坊研習」中分別開了不同的選修課程,讓學生們能夠針對自己團契所面臨到的問題,來選擇想聽的課程。

最後由中心牧師王品升以「活出愛的行動」為主題進行閉會禮拜;王品升用經文馬可福音2章1到12節鼓勵學生們要對耶穌有信心,而對團契的期望也將會得著成就。王品升也特別指出在馬可福音2章2節中,因為有耶穌所在的地方才能吸引人,而團契也是有上帝與人同在,才讓彼此的生命都能得到改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