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屆第5次總委會 投票通過總會助理總幹事及幹事名單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5屆第5次總委會3月23日在總會事務所召開,會中進行「第21任總會助理總幹事、幹事」票選,通過Sudu Tada(舒度・大達)、陳義明牧師為助理總幹事,鄭明敏、陳澤胤、林偉聯、連嫦美、Omi Wilang(歐蜜・偉浪)、Rii Taljimaraw(日依・達里瑪勞)、黃馨蓮、李信仁、謝惠娟、白哲宏、盧啟明、黃哲彥為總會事工幹事。

目前擔任彰化中會彰山教會牧師、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的陳信良牧師,去年在第65屆總會通常議會中被選為第21任總會總幹事,第21任總會事工團隊成員中,有多數幹事為第20任事工幹事,只有鄭明敏、Rii Taljimaraw、黃馨蓮、謝惠娟、黃哲彥、盧啟明為新任幹事。

(攝影/林宜瑩)

在第65屆第5次總會常置委員會中,票選前有總委楊啟仁要求下任總幹事陳信良介紹新任總會幹事團隊;陳信良表示普世事工非常繁複、多元,會面臨國內外各樣挑戰,因此想借重鄭明敏在普世交流的豐富經驗,因此請她擔任普世幹事;其他事工原則上會按原任幹事繼續執行,但有些也會有職務上的微調:Rii Taljimaraw會擔任原宣幹事,黃馨蓮為客宣幹事,謝惠娟為大專幹事。

另外,牧師傳道師在職暨退休福利委員會(傳福會)執行長人選還在積極邀請中,而已獲投票通過的總會助理總幹事及事工幹事,該人事案仍須經第66屆總會通常議會接納通過。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