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信仰 美好腳蹤 峰谷教會設教60週年

(相片提供/峰谷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距今60年前,一群在台中市霧峰區峰谷的熱心會友們,每個主日跋山涉水前往霧峰教會禮拜;在霧峰教會尚未設立之前,這群會友需前往更遠的大里、大肚及柳原等教會聚會。「當時的交通不便,僅靠著雙腳以及熱切敬拜的心。信仰是走出來的,這句話用在峰谷教會信仰先人的身上再適合不過了。」峰谷教會牧師蕭仁維在4月4日上午舉行的教會設60週年感恩禮拜中感性地表示。

蕭仁維感謝上主恩典,帶領峰谷教會走過60年的歲月。長執團隊在計畫60週年系列活動時,提出幾個不同以往的慶祝方式:回顧紀念影片代替紀念冊,紀念禮拜與主日禮拜結合,以健走活動體驗前人信仰精神;特別的是,60週年紀念主日與復活節同日。主日禮拜的下午,峰谷教會的會友們效法信仰前輩精神,「學習前人腳步」地走路回「娘家」霧峰教會;雙谷健走,峰峯相連,這次路線從峰谷經玉蘭谷,過程除了健走以外,同時也加入淨山,眾會友們學習實踐信仰、疼惜土地。

抵達霧峰教會後,透過牧師宋承祐帶領,會中邀請多位長老,以及曾在這2間教會牧會、服事過的陳榮爝牧師勉勵,並回顧草創時期以及母會協助的點滴。蕭仁維表示,「走過,是上帝恩典帶領前往;回顧,是紀念感謝上帝保守;經歷一甲子的信仰歷程,願上帝的靈再次澆灌我們,莫忘初衷起初的愛。讓上帝帶領峰谷教會繼續走向下一個甲子。」

(相片提供/峰谷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