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教會外展事工 讚美操團隊慶祝母親節

(相片提供 / 楊博文)

【邱國榮採訪報導】「讚美操」大安森林公園團隊,是七星中會和平教會外展事工之一,該團隊於5月7日清晨在大安森林公園慶祝母親節;負責和平教會松年牧養工作的楊博文牧師,於會中分享時表示,上帝非常愛每一人,祂讓母親在每個家庭裡陪伴著人的生活與成長。

楊博文受訪表示,每年復活節、聖誕節、父親節、母親節,讚美操大安森林公園團隊都會舉辦活動,藉由分享貼切生命的生活話語,盼望能夠觸動尚未信主團員以及民眾,願意進一步認識耶穌基督。

大安森林公園團隊成員有一半是基督徒;楊博文指出,該團隊成立後不久便由和平教會牧養,讓未信主的民眾透過清晨時在公園律動的詩歌,更認識基督信仰;此外和平教會有社區關懷站,其中課程也有讚美操,師資就由該團隊來支援;如此互相配搭,可以將福音柔軟地帶給更多社區民眾。

慶祝母親節這天,楊博文舉自己的故事為例子,當孩子來問他「衣服在哪裡?」或「吃什麼?」的時候,他都回答:「問媽媽」,而這樣的畫面,幾乎每個家庭都不陌生,「實在是媽媽在我們每人的生活中,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有擔任長老教會大專工作者多年經驗的楊博文也提醒團員們,子女都很希望父母可以陪伴在他們身旁,傾聽他們的煩惱,而父母陪伴子女身旁時候,不一定要說什麼,子女就能感受到父母對自己的愛,「上帝也是如此,當我們在為子女禱告,子女就能透過我們的所作所為,經驗到上帝的愛。」他指出,信仰許多時候沒有辦法用「說」的,是透過父母陪伴子女而同得領受。

(相片提供 / 楊博文)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