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培育宣教人才 啟動宣教教育計畫

【林家鴻台中報導】台中中會教育部1月22日假忠孝路教會舉辦2017年度事工與異象分享會,近30間教會的主日學校長及老師出席,教育部宣布今年除在既有事工突破,也新推出「宣教教育暨事工補助」計畫,鼓勵台中中會主日學(含成人或兒童)教育工作者,實際投入海外宣教及相關培訓課程,成為宣教教育人才。此計畫將委託忠孝路教會訓練與執行,教育部將補助5名參與者部分團費,並安排受補助者日後於夏季營會、主日學大會等活動分享。

中中教育部部員、忠孝路教會宣教牧師廖述哲表示,宣教教育計畫包括宣教神學、事工策略,及後續4月10至17日實際參與緬甸仰光的跨文化宣教事工。海外宣教不是花錢出去玩,會嚴格訓練,根據忠孝路經驗,每個願意受裝備及差遣的同工,回來後戰鬥力及參與教會服事意願皆提升,成為教會的祝福。

緬甸短宣預計差遣12至16人,使用語言為英文,全程備有翻譯同工,8天將與仰光福音神學院、仰光華人基督教會等牧長同工配搭,合辦青少年福音營、針對青年及神學生的門徒培訓及探訪機構與弱小教會等。為避免有人誤會教育部花錢補助是要人參與個別教會內部事工,廖述哲強調,忠孝路教會6、7年來推動海宣並不是當作自己的事工,只是平台,讓受邀參與的同工一同成長,林庭樂牧師牧養的中寮教會已配搭4年。

中中教育部長謝孟勇牧師鼓勵同工加他為LINE好友,可進一步了解活動。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