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業業奉獻35年 竹聖辦王英世追思

【林家鴻新竹報導】享年89歲的前新竹聖經學院院長王英世牧師去年11月安息主懷,校方感念他為學校兢兢業業奉獻35年,特別舉行音樂追思感恩禮拜,超過200人出席緬懷,王英世妻子郭理利牧師獲頒校旗時感動拭淚。

王英世1959年起任院長22年,走過竹聖篳路藍縷時期,克服沒有老師、招不到學生、學校被轉賣的危機,於任內推動仁光幼稚園成為新竹市名校,並興建信徒大樓、音樂系館、游泳池、修改學制為4年,與總會合辦松年大學。

竹聖院長阮介民牧師以「忠心僕人倚靠主」為題證道,提及王牧師的生命讓人看見忠心僕人要從倚靠主開始,才會認真服事。師母郭理利1984年封牧就任時與上帝立約,終身以宗教教育服事上帝兒女和家庭,至今不僅4名孩子成為牧師,孫女王永恩也來到阿公王英世60年前牧養的冬山教會敲起福音的鐘聲,繼續傳承聖工。校友賴信頌牧師致詞表示,自己16歲就讀竹聖,若沒有王英世夫婦視如己出,他不會有今天。(攝影/林家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