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三中會松年聯誼會 樂活松年 領受滿滿祝福

【林家鴻台中報導】中區三中會(台中、嘉義、彰化)第27屆松年聯誼,5月29日於潮港城餐廳盛大舉行,1600多位松年珍惜一年一次的歡聚時光,用禮拜及各種節目敬拜上帝和同樂。總會松年主委周德卿長老致詞時高呼:「咱一次見面,就一次福氣!上帝祝福滿滿讓我們再次聚集!」願上帝保守大家越老越喜樂,每次相聚就是「笑嗨嗨」。 

中中議長林敬順證道時表示,在亞伯拉罕時代,上帝將拯救放在一人身上,讓上帝的祝福逐漸向萬國萬族傳開,而耶穌一人來到世間救贖世人的觀念也是如此。如今只要願意接受耶穌,就能領受上帝呼召,每人都可以像亞伯拉罕蒙祝福。他特別邀請75歲以上的長輩,起立接受掌聲,並說亞伯拉罕蒙上帝呼召時就是75歲,因此松年還是可以繼續為主做工。

總會松年幹事陳義明表示,今年是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過去很多在教會長大的信徒,如今都已成為松年團契的兄姊了。150年的悠久歷史可以看見很多松年在教會,這是寶貴見證,期許松年繼續歡喜做上帝的工與祂同行,所到之處留下謙卑愛主愛人的行誼,願長老教會的松年事工繼續展現活潑、健康、喜樂、平安、有盼望的生命力。(攝影/林家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