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韻合唱團 中南美洲線上佈道音樂會

(相片提供 / 救世傳播協會)

【邱國榮整理報導】受疫情影響,天韻合唱團所有國內外的福音佈道行程都被迫取消,中南美洲教會邀請天韻於8月27日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有巴拿馬、秘魯、智利、巴西、巴拉圭、阿根廷等地會友參與。

(相片提供 / 救世傳播協會)

「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問候中南美洲的弟兄姊妹並表示,中南美洲是全世界音樂知名的地方,她跟著天韻去過3次,能住在那裡非常有福氣。她指出,因為疫情,很多人難過或想不開,但上帝知道世上許多人仰望祂的幫助,「現在要看祂怎麼帶領我們經過疫情,在這個時間,盼望我們彼此禱告,相信上帝會帶領世界渡過疫情。」

天韻團長謝光哲表示,他在巴西住11年、在巴拉圭住3年,特別感謝1991年天韻來到巴西聖保羅,讓從小想當醫生的他,走上音樂宣教的道路。他指出,疫情非常嚴峻,每當聽到巴西的朋友們因此被主接回去天家,他都會跟團員們一起禱告,相信聖經所寫,神已經勝過了這世界的苦難和死亡,所以基督徒要倚靠神,勇敢面對每一天。

廣告

這次天韻中南美洲線上音樂會,是巴西慕義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進宏主動邀請、舉辦。謝光哲在音樂會後表示,這間教會非常特別,由6戶來自台灣彰化縣的農民家庭所創立,一行32人在1963年乘船移民巴西,而他們踏上了陌生的土地,沒有先蓋自己的房子,反而是先蓋教會;他們胼手胝足,現在已經到第4代,現在這間教會已成為巴西人數最多的華人教會,被稱作「巴西六家莊」傳奇。

今年11月份,天韻亦受邀於美國的教會舉辦感恩節線上直播音樂會;天韻希望未來有更多國家的教會,能一起在線上敬拜讚美上帝。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