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大衛之城 青青草園」啟用感恩禮拜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基隆報導】「大衛之城 青青草園」榮美之地於9月4日舉行啟用感恩禮拜;該墓園牧師陳宇全以「報好消息」為題證道時,特別提到花葬、樹葬、海葬雖然環保,可是活著的親人思念逝者時,卻無法睹物思親,造成親情被隔絕;另外,許多納骨塔的位置不是太高、要用升降機,就是太低、讓親人蹲著追思逝去的親人,「這是不對的。」他期望透過「大衛之城」營造有尊嚴的基督教殯葬文化。

1996年曾參與「基督教平安園」從無到有過程的陳宇全,在台北中會北門教會牧會43年多退休後,便積極投入基督教殯葬業,成立「詠全禮儀有限公司」,盼望將符合基督教神學信仰、較有品質的日式殯葬優點融入基督教喪禮中;如今又與擁恆文創園區董事長鄭玉章合作,在該園區內設立佔地10甲的「大衛之城 青青草園」,盼望提供台北、新北、基隆地區,蒙主恩召基督徒在此選擇暫歇處所,候主再臨。

廣告

原本要在今年5月底舉行啟用典禮,因疫情影響延後至9月4日,並邀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前來致詞。陳信良表示,他帶著祝福的心情前來祝賀,並透露陳宇全從北門教會退休前,就與他分享自己退休後想要投入基督教殯葬業,那時他心中就有點疑惑,「退休的人不是都想過清閒的生活嗎?」後來他才明白,陳宇全始終有「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願望,想努力在建造「大衛之城 青青草園」,讓這地成為「在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樣。

(攝影/林宜瑩)

在啟用感恩禮拜後,陳宇全也帶領與會者前往「大衛之城 青青草園」墓園實地參觀;他強調該墓園結合高爾夫場、餐廳等複合式文創模式,盼望能提供優美環境及平民價格,每禮拜六也都會安排省墓專車供人追思;若有意願前來參觀者也可先與陳宇全預約。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