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神學院舉行2020學年度畢業典禮

(相片提供/台灣女子神學院)

【林宜瑩整理報導】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北部大會議長林維道牧師、北部大會女宣道會的台灣女子神學院主委陳春惠長老、董事長李玉枝長老、院長莊淑珍牧師進場下,台灣女子神學院2020學年度畢業典禮於9月6日早上10點,在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大禮堂隆重舉行,共有來自院本部、桃園、新竹及花蓮等各分區16位畢業生及來賓共約50人參加。

林維道以「後疫情時代的更新與改變」為題,引用聖經羅馬書12章1~2節講道,勉勵女子神學院畢業生活出基督的樣式,將自己獻上,投入教會與社會的服事,要因應社會變遷,服事要隨時更新與改變;隨後,由院長莊淑珍撥穗、頒發畢業證書及頒發北大議長獎、北大女宣主委獎、董事長獎、院長獎等,全體畢業生也在院長莊淑珍帶領下做獻身的祈禱。

台灣女子神學院畢業典禮因疫情緣故,從6月延至9月6日才舉行,今年畢業生中,有高齡91歲劉陳妙芳老姊妹及前三重市市長葉鐘,整場畢業典禮在神聖莊嚴氛圍中,歷經一個多小時結束,隨即拍團體照與畢業照。

(相片提供/台灣女子神學院)

莊淑珍表示,台灣女子神學院是一所信徒生命培育、教育裝備的機構,近來積極整合教會學校、參考機構相關課程、修訂組織架構,期望能讓該院永續經營下去;她表示,為配合北大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相關事工的推展,女子神學院也推出「在歷史長廊中重尋馬偕宣教蹤跡」體驗事工。

台灣女子神學院座落在大稻埕甘州街,桃園、新竹、宜蘭、花蓮、玉里等設有分區院校,有聖經與神學、生活與靈命及教會與社會等系列課程;另外,在台中、嘉義、彰化曾舉辦「我的銀髮我自主」課程;新竹、宜蘭舉辦「我的故事我的夢」課程;花蓮舉辦啟示錄講座;近日將與Pinuyumayan族群區會合辦的生命培育系列課程;與’Amis(阿美)中會合辦「創新關係中的教會與社區」課程,詳情可逕洽台灣女子神學院。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