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照顧 趣味活動展現服務內容

(相片提供/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

【林婉婷整理報導】以百年舊校舍改造為園區的「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是屏東縣首座0到99歲跨世代服務機構,特於9月25日帶來為開幕兒童週活動,邀請繪本作家陳致元說故事,還有親子烘焙、戶外探索、趣味闖關等,透過多元活動呈現機構服務內涵;闖關活動截至10月3日止,不須報名即可參加,完成闖關卡還可免費換取限量禮品,歡迎民眾把握機會響應。

(相片提供/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

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3樓為「親子繪本屋」,與親子天下攜手辦理「來自屏東的孩子:國際知名繪本作家陳致元作品特展」,並在25日「繪本大師說故事」單元請陳致元回到家鄉說故事,除了帶來專為幼兒量身打造的生活故事《小豬乖乖》系列繪本,陳致元還親自示範繪畫,並引導與會親子共同創作,大小朋友揮灑創意、共學共好。「我是烘焙小博士」單元指導親子製作好吃的巧克力豆餅乾,「戶外探索冒險家」單元則是大地遊戲,過程中遇到午後陣雨也不減樂趣。

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在今年9月9日正式啟用,除了照顧兒少、身心障礙障與高齡長輩的願景,園區也成為民眾運動休閒的好去處;中心開館時間為每禮拜二至日的上午9點到11點半、下午2點到4點半,詳細與即時資訊請搜尋並關注「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