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教會新堂動土感恩禮拜 持續學區宣教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西屯教會新堂動土感恩禮拜,於1月23日上午11點假新堂地點舉行,包含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代表人張洛洋律師、新址的大石里里長吳忠華、現址的逢甲里里長黃婉菁等貴賓、會友與營造公司夥伴共約80餘人出席;在教會牧師張仁和的祝福下,見證西屯教會擴展福音禾場,為新興社區繼續傳揚耶穌救恩的歷史時刻。

為逢甲大學學區的宣教需要,西屯教會設教40多年來,除了社區牧養與學區師生的靈命關懷,也培育出多達25位傳道人。張仁和表示,教會原址為住宅,隨著西屯周遭人口日增、逢甲夜市蓬勃發展,附近土地價格急速攀升,高昂地價讓會友不敢奢望建堂,長久以來忍受擁擠空間、鄰居抱怨,甚至兒童出入都面臨危險。在幾乎絕望之際,教會眾會友將新建教堂的需要放在禱告中、向上帝懇求。

張仁和說明,2018年10月的會員和會通過議案,將在西屯逢甲地區尋覓一塊約百坪、總價約6000萬以內的土地做為新堂預備,因著上帝恩典,為教會在水湳經貿園區旁預備一塊迦南美地,剛好距離中國醫藥大學新址只有200公尺。張仁和表示,上帝知道西屯教會成立的使命就是學生宣教事工,如今新址讓教會也有機會關心更多的學生。

(攝影/洪泰陽)

感恩禮拜中,張仁和以使徒行傳7章48至50節經文勉勵出席會眾,強調上帝無所不在,至高上帝並不會住在人所造的厝內。因此,張仁和提醒人要活出上帝的話語,這些話語如今就記載聖經及耶穌身上,要記住聖經的教訓以及耶穌的教導,將福音傳給社區其他未信的人;而今日動土,眾會友不是起造聖殿,而是建造一座禮拜堂,一所基督徒們共同聚會、共同領受上帝話語並且起而行的會所。

動土儀式則由張仁和、張洛洋、馥生營造總經理盧守正與建築師陳天助共同主持,一起落鏟動土,象徵西屯教會新堂建造啟動。眾會友們共同祈求上帝繼續垂聽禱告,保守、眷顧工程順利與平安,未來無論在禮拜堂施工與兼顧教會事工,帶領全體弟兄姊妹同心為上帝服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