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事連結社區 員東路教會舉辦跳蚤市場義賣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在今年邁入設教33週年、也是疫情逐漸解封的同時,彰化中會員東路教會特別於4月2日的主日禮拜後、在教會中庭舉辦「跳蚤市場與義賣活動」,安排園遊會與精采的小丑魔術演出,邀請社區共同參與。

員東路教會牧師劉德行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因為疫情後,期盼人與人的關係能夠重新出發,因著對上帝的信心,彼此再次連結,於是動員教會全體、同心辦理活動,並邀請鄰近社區發展協會成員、當地的浮圳里里長江玉堅等共襄盛舉。

(攝影/洪泰陽)

劉德行表示,員東路是一間社區教會,與社區緊密結合是教會的特色、也是宣教的重心;為此,教會常年辦理關懷社區獨居長者的事工,深獲社區民眾肯定與支持;曾經邀請員林地區的國際學生除夕時與獨居長者們圍爐,另多年來舉辦寒冬送暖關懷活動,感謝里長協助教會探訪、關懷社區獨居貧困者。目前教會持續舉辦社區長照樂齡班,讓「耶穌的愛」得從教會與會友具體行動中分享出來。

劉德行指出,因著教會的行動獲得社區認同,為擴大教會宣教與服務社區的諸多事工,由教會與社區共同募款、興建的教會教育館也將落成、完工,一切都感謝上帝的恩典。

這次活動動員教會各團契與會友家庭,包含男聲詩班、社青團契、聖歌隊等,提供手作小物、美食饗宴、二手新品以及童年遊戲等攤位,讓社區民眾有機會進到教會內、與會友同樂。還邀請遠從馬來西亞而來的特別來賓「扣子叔叔」鄭南美傳道師,以小丑妝扮、搭配精心製作的道具,為現場民眾帶來精彩的魔術表演與分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