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 再思救贖福音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復活節前夕,台中中會各區眾教會4月6及7日晚上舉行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引領兄姊思考耶穌捨身為人類贖罪的恩典。4月6日晚上,中中二區的聯合聖餐禮拜假柳原教會舉辦,由平和教會牧師卯志成司禮,向上教會傳道師李逸賢證道,三一教會牧師張簡雅玲主持聖餐禮,有76位牧長兄姊參與。

李逸賢引用聖經馬太福音19章15~16節、使徒行傳2章37~39節以及使徒行傳16章25~31節,強調這三處經文都有「我該做什麼?」的疑問,當時的這個疑問如今也一樣困擾著信徒,在教會事工上,煩惱如何做?該做什麼?才會獲得上帝的喜愛,或是獲得會友的認同,「這些困擾讓我們忘了何謂福音!」福音是耶穌的救贖恩典,祂被釘在十字架上,使信祂的人罪得以洗清,獲得永生的恩典,這是福音最寶貴的地方。就如約翰福音3章16節記載,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致滅亡,乃得永生,耶穌的降生、死亡與復活,讓眾人都獲得確信,「拋棄『我該做什麼』的困惑,因為上帝的恩典、平安與保守與我們同在。」

(攝影/洪泰陽)

聖禮典時,由三一教會長老洪慶賢、向上教會長老蔡伯勳、大墩教會長老許培基與向榮教會長老林惠珍端餅與杯。長老賴榮一則擔任司獻及祈禱。透過聖餐的舉行,思想耶穌的救贖,也讓各教會牧長兄姊彼此交流,齊為宣教事工努力。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