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農教會35週年 各團契主辦系列活動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Nanpu(南布)中會Kui-nung(歸農)教會從1988年至今年已走過35個年頭,特於2023年舉辦系列紀念活動。4月15日在成大籃球場有「排籃邀請賽」,邀請都市原住民教會共同歡慶與交流。

Kui-nung教會牧師Biung Takislinisng(方亞倫)於4月14日受訪時指出,今年為Kui-nung教會的重要時刻,系列活動是請教會各團契統籌、辦理,除了紀念35週年,也能在當中學習如何辦理活動和更加熱絡彼此感情,從不同角度理解教會歷史及分享感動。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例如2月底舉辦的「為主而走」是弟兄團契來主辦,雖然目前普遍教會姊妹人數比較多,但藉此動員教會當的弟兄再次兼顧弟兄團契的關係與信仰。而此次「排籃邀請賽」是青年團契主責,也是教會第一次大型球類競賽,邀請不同的教會以球會友、在主內連結,亦期盼位青年團契累積更多的經驗、成為教會未來重要的力量。

接下來還有婦女團契負責的烹飪活動、為兒童主日學預備的母語分享等等。

(相片提供/歸農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