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作神僕,讓國家更好

(相片提供/Pixabay)

◉陳義凱

副總統暨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於4月10日出席台南新生命小組教會成立大會,在開幕儀式上,他以謙卑的態度、愉快的心情,訴說他小時候的志願,本是想當醫生懸壺濟世,且能有更多的物質生活享受。然而心不從願,之後選擇從政,他對自己最後之抉擇,不知是正確還是錯誤。

但經眾多教會弟兄姊妹鼓勵,並引用馬太福音20章28節鼓勵:「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賴副總統深深受到感召,最終踏上了從政之不歸路。教會除了鼓勵他之外,更要他勇往直前,勉勵賴副總統要懂得盡心奉獻,越奉獻上帝,越能賜給他更多智慧與力量。

賴副總統非常感謝教會弟兄姊妹及地方鄉親父老,對他的鼎力支持愛護與栽培。他認為他的精神力量與豐富的生命,都是來自神之靈糧,更表示基督徒作神的僕人,能讓國家越來越好,並感受到不虛此生。(作者為台北新生基督教會會友)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