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聯合禱告會慶祝聖靈降臨節 共同呼求教會和社會復興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主辦聖靈降臨節台南聯合禱告會,5月28日於台南中會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及台南靈糧堂舉行;當中透過詩歌敬拜、信息短講以及合一禱告的方式,讓眾教會弟兄姊妹在聖靈降臨節期間,透過禱告關注教會和社會等議題。

(攝影/Dalul)

聖靈降臨節對基督教會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節期,象徵教會的開端;耶穌的門徒和一群信徒受到聖靈的充滿感動,公開宣揚上帝在耶穌裡的救贖福音、見證耶穌復活的信息。所以此次活動也從禱告開始,從不同角度為教會、社會、這世代的年輕人來禱告。

(攝影/Dalul)

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牧師蕭恩澤引用使徒行傳2章1至4節、43節至47節經文分享。他指出,耶穌升天後,使徒們在聖靈的感動下,在感官和能力上都經歷許多的改變和增長,使他們有能力傳揚上帝國的福音。現代的教會也渴望在各自教會中見到這樣的變化;從經文中可以看到,當時人數能夠持續增長得救,乃是因著人之間的和睦與虔誠的敬拜,因此現代教會也該依循這樣的理念,為教會、信徒和社會禱告,以期盼見到教會復興及增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