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神學研究中心聯手嘉中合辦訓練 認識RPG復興禱告

(攝影/Dalul)

【Dalul嘉義報導】台南神學院實踐神學研究中心與嘉義中會舉辦「宣教十年復興禱告訓練會」,6月10日上午在嘉義南門教會與眾弟兄姊妹分享,邀請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分享RPG復興禱告的引入及實作,讓嘉中在禱告事工上有更多看見與思考。

(攝影/Dalul)

劉群茂指出,很多時候信徒因為習慣,很容易讓禱告成為固定形式,與主連結上失去渴望,特別禱告的次數及面向等會給自身許多限制。耶穌及保羅教導禱告的次數與頻率時,是以不住、總是的時間副詞思考,這給與禱告更多的意涵,所以思考禱告時,必須用更全面而有信心的的方式,建立人與上帝之間溝通的模式。

實踐神學研究中心執行長王子豪在專講前說明,過去實踐神學研究中心在嘉義地區辦過多場專講,像是創意禮拜的發想、牧者夫婦營等,為的都是讓教會有更多發想及關懷。此次籌辦宣教復興禱告會,也從對信仰十分重要的禱告著手。

王子豪指出,現代其實很多教會都很看重禱告,雖然禱告的形式很重要,但不代表一成不變。此次RPG復興禱告方式帶給眾人許多啟發,如何從聖經的角度切入、如何與朋友一同禱告等,都是現今很重要的課題。加上近年來因為疫情,教會很多時候採取線上模式,雖然面臨改變,但禱告的形式也有更多刺激,像是透過視訊,小組式與弟兄姊妹互動等,期盼此次活動帶來更多啟發。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