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道傳愛 宇宙光百人大合唱以歌聲傳揚上帝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1996年成立、在全台公演至今已28年的「宇宙光百人大合唱」,今年6月10日在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大禮堂演出。該合唱團音樂總監、今年高齡77歲的容耀老師說,每年都一定會選在一間長老教會公演,目的就是希望能與台語教會的牧長、兄姊分享「歌以載道」的喜悅。

(攝影/林宜瑩)

容耀說,起初成立時就設定要百人以上,「因為人多好辦事!」而這28年來的公演,只有一次未達百人,其他都超過百人。事實上,宇宙光百人大合唱的成員已超過200人,只是每次公演曲目不同、參與者也不同;容耀強調每場公演除頌詠讚美上的的詩歌,也吟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還會有「牽手歌」,就是合唱團夫婦站在最前面、彼此唱歌時要含情脈脈、互相凝視,讓人感受到神所祝福的婚姻與愛情,也希望透過各樣的歌聲,讓人感受到上帝創造的奇妙偉大。

宇宙光百人大合唱今年以「載道傳愛」為主題,已於6月3日在拿撒勒人會士林教會、6月10日於大稻埕長老教會演出;7月1日下午2點半將在台北文山的伯大尼兒少家園、7月15日晚上7點在復臨安息日會松山教會、7月22日下午2點半在浸信會台北懷恩堂還有免費公演;另7月8日晚上7點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有售票場次,歡迎各界在年代售票系統踴躍支持。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