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西街教會福音主日 集光音樂團隊分享事工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於6月25日的福音主日聚會中,邀請集光音樂團隊分享事工,期盼他們的見證成為信徒靈命養分。集光音樂團隊成立於2016年,成員來自不同教會、教派,每兩年發行一張全新詩歌專輯、舉辦大型佈道會,在各教會進行音樂佈道、見證分享等福音事工,另每年暑假也舉辦敬拜學校講座,幫助眾教會在音樂服事上,能有更多的碰撞與啟發。

集光音樂團隊團長曾佳榆傳道師在會中以「找到屬天的價值」為題分享,引用馬太福音13章44至46節經文,指出自己高中時罹患憂鬱症,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與病痛相處;後來接受治療、因藥物讓憂鬱症情況減緩,但隨之而來是躁鬱症。

(攝影/Dalul)

她回憶,過一陣子自主停藥後本以為狀況好轉、康復,卻在一個晚上產生結束生命的念頭,但也在此時聽見上帝聲音,讓她打消輕生念頭,也從那時刻開始認識福音;從經文當中了解耶穌基督用生命將世人從罪惡中贖回來,「藉由福音,我們的生命可以被改變。」

而在因緣際會下成立的集光音樂團隊,期盼透過音樂將福音信息與感動分享給眾人;團隊創作的歌曲其實也都來自於團員的生命經驗;他們將如何藉由上帝幫助翻轉生活困難的感動,透過傳遞到聆聽的人們心中。

(攝影/Dalul)

看西街教會黃偉力牧師表示,看西街教會福音主日為每年都有特別安排與設計,期盼藉由不同分享帶出不同看見。而從集光音樂團隊的事奉中,除了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外,更是從信息中了解上帝在不同人身上的使命與作為,讓會友有許多領受。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