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與宣教 六堆客家合一讚美祭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延續百年前的合作精神,六堆地區的基督教會去年起透過「合一讚美祭」、以音樂敬拜上帝,也展望共同投身宣教、為上帝國努力。今年度「六堆客家合一讚美祭」在7月1日下午、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中會內埔教會登場,由內埔教會、客家聖樂團主辦,屏東中會麟洛、萬巒、美濃教會、美濃浸信會、內埔崇真堂、屏東浸信宣道會、佳冬活泉靈糧堂、六堆靈糧堂、屏東靈糧堂、長治愛加倍靈糧堂等協辦。

「我們是一家人!」客家聖樂團團長、退休牧師曾政忠在短講信息時點出上帝喜悅基督徒合一,並回顧客家的宣教腳蹤、關鍵人物與普世連結;亦提到「祭祖」是客家人信主必須面對的難題,因此客家福音協會提出「追思三禮」,獲得重視與認同,強調上帝顧念、恩待客家,上帝沒有忘記客家人。

(攝影/林婉婷)

他也談到人心在愛裡得到滿足,而要體驗上帝的愛就從家庭開始,又提醒基督徒要去愛迷失的羊群,最後以耶穌升天前所吩咐的大使命勉勵,高呼:「得到客家、傳到地極!」回應時間則請長治愛加倍靈糧堂邱見利牧師分享與禱告,當中回顧客家聖樂團第四張專輯在去年發表的情形與感動,也帶領眾人誦讀禱文。

由客家福音協會成立的「客家聖樂團」,致力於推廣客家聖樂、提升客家教會音樂事奉,分北團、南團,至今發行四張專輯,最新為去年發表的《最好个朋友》;在7月1日下午的讚美祭中獻唱9首曲目。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