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馨光夜跑開始報名 共同關注女孩權益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勵馨基金會與南投縣政府合辦、勵馨基金會南投分事務所承辦的第6屆「台灣女孩日之女孩馨光夜跑暨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將在今年9月16日於中興新村的親情公園熱情開跑,以路跑形式號召民眾響應與支持10月11日「台灣女孩日」,並透過活動提升大眾對女孩權益的關注、落實性別友善的社會環境,使女孩有公平發展及實現自我的機會。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王玥好表示,投資女孩、培力女孩,讓女孩自信站出來,是促進社會進步的一大動力,提升台灣女孩權益刻不容緩,勵馨基金會將持續在培力女孩與投資女孩的路上努力。

而勵馨基金會南投分事務所主任洪燕如表示,本次「馨光夜跑」活動路跑全程約4公里,適合闔家參與,活動從當日下午3點開始,當中有介紹台灣女孩日和性別教育為主題的互動活動,也有多家愛馨企業與在地商家響應贊助。洪燕如強調,本次活動備有55吋電視、掃地機器人等多樣大獎作為活動摸彩品,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共同關注台灣女孩日及女孩權益。

活動報名可至伊貝特網站或撥打諮詢專線:049-273-0025,報名期限即日起至7月31日,或1500人額滿為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