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門教會120週年音樂會 看見愛與希望的呼召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為記念設教120年的點滴,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特別舉辦慶祝120週年系列活動,7月8日舉行「愛與希望的呼召:設教120週年紀念音樂會」,除動員教會兒童主日學、婦女團契、棒鐘團、手鐘團等,更邀請東門教會母會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詩班、子會德光教會兒童主日學參與,共同透過音樂慶祝。

東門教會牧師劉炳熹表示,此次特別以牧師娘伊莉莎白的書信做主軸。她其中一封信提到隨巴克禮去石雨傘宣教,也讓他回想過去在台東新港服事的腳蹤,因而有所連結。透過豐富的節目安排,與會者回顧過去的歷史,從信仰的腳步看見上帝的福音,如何在東門教會持續落實,並在未來展現新的風貌。

此次音樂會設計以伊莉莎白所寫《從台灣遙寄給男孩女孩的書信》六封信為主軸,以「述說台灣的美好」「多元中瞥見上帝之美」「心驛耕新的故鄉,東部宣教」「新的世代,新的盼望」「基督與我們同在,愛蔓延在東門」「基督的愛圍繞我們,愛與希望的呼召」等主題。呼應她所看見台灣這片土地的純樸與毅力,看見愛與希望的呼召,也回應東門教會120年來信仰的實踐及展望。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