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原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慈善音樂會 用歌聲為小腳丫送上希望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由台中中會柳原教會於2015年創辦的「柳原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於7月8日晚上在教會主堂舉辦「向山舉目、揚聲歌唱」2023年度慈善演唱會,活動中奉獻所得也將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用於支持小腳丫收養服務事工。

長年擔任合唱團輔導老師的長老廖寶蓮於演出前表示,本場是合唱團的年度慈善音樂會,在新冠肺炎肆虐前,合唱團長期致力於為小腳丫的事工進行慈善演出,透過這場有意義的活動,讓合唱團的孩子們用上帝所賜的好聲音,唱出優美的旋律時,也能夠透過歌聲來幫助比他們更小的小腳丫們。廖寶蓮強調,此次演唱曲目非常豐富,共有18首,期盼透過這群團員的演出,讓禮拜堂內充滿愛與溫馨的氛圍。

(攝影/洪泰陽)

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葉美玲副主任在中場休息時,向與會來賓們介紹了基金會的收出養服務事工,葉美玲表示,本項事工自2013年取得媒合許可證開始服務至今已要邁入第11個年頭,迄今已經服務了105名小腳丫,其中14名小腳丫在資源幫助和協商下留在親生父母身邊,80名小腳丫順利媒合到收養家庭展開新生活,另外5名小腳丫因特殊原因需由其他機構接手,目前還有6名小腳丫正在等待合適的收養家庭。所幫助的小腳丫年齡最小才出生六天、最大是六歲;每名小腳丫平均170天才能找到適合的家庭;平均380天才能獲得新的正式身份。

葉美玲表示,這個服務是一場接力賽,為了幫需要家的孩子找到家,需要許多人協力完成。在孩子照顧上,從孩子的親生父母、等待新家時的保母、到預備周全的收養家庭等,照顧的背後需要無數人的支持。

葉美玲強調,柳原教會是幕後支持者中的其中一個單位,恩典合唱團全體師生更因為感動而成為募資單位之一。藉由音樂會形式,透過孩子美妙的歌聲,喚起民眾心裡的熱情與愛心,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和幫助小腳丫。之前雖因疫情被迫暫停,但今年再度為小腳丫來發聲與呼召。邀請大家一起加入行列,為小腳丫們獻上生命的祝福。

柳原教會牧師劉柏超表示,教會是愛的教會,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在陳靖旻、呂瑞芬、林欣瑩、徐敬彤、陳雅莉等五位老師的帶領下,透過歌聲讓這群團員認識上帝,也領受祂一生的祝福,這是何等奇妙的恩典;也透過慈善的演出,讓他們從小就有付出愛的行為與能力,願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