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豐教會記念30週年 鐵馬尋根遙想宣教史

(相片提供/建豐教會)

【林婉婷採訪報導】今年是屏東中會建豐教會設立30週年,教會已辦理培靈會、感恩禮拜,並在7月8日舉行親子、親師同行的「信仰騎跡」鐵馬尋根之旅;當中有教會的兒童主日學,也有社區的大小朋友,約40多人自建豐教會出發,先後拜訪祖母等級的屏東教會、身為母會的民和教會並聆聽歷史導覽,最後回到建豐教會分享心得,也將這份好心情與感動畫下、成為美好紀念。

(相片提供/建豐教會)

建豐教會牧師娘受訪時表示,這是教會第一次舉辦騎行活動,從中帶領兒童思想早期眾信徒渴慕福音、追求信仰的精神,例如台南地區有些信徒為參加主日禮拜、不畏徒步四小時之遠的路程。當天也邀請長輩分享過去諸如愛餐菜色等教會生活相關小故事。

雖然騎行路線都在屏東市區,但考量天氣炎熱又出門在外,教會仔細規劃安全注意事項,包含籌劃團隊親自走過行程、為參與者們投保、安排交通組在途中路口指揮、提醒騎手們注意車距和隨時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相片提供/建豐教會)

這場活動也讓社區家庭有機會親身走進教會、更認識教會;建豐教會更藉此機會特別向社區大小朋友宣傳接下來的父親節禮拜。活動後則收到不少正向回饋,還有家長特別肯定教會用心鼓勵自己幼稚園的女兒完成整趟旅程。

建豐教會前身為建豐福音站,是民和教會為記念設教30週年、於1991年1月1日開設。1993年6月6日,建豐教會正式成為支會;1996年1月18日,中會同意建豐教會升格為堂會。1999年2月9日,建豐教會購得現址土地,並在5月13日和會通過建堂,隔年4月23日舉行開工感恩禮拜,並在2002年8月25日舉行落成獻堂感恩禮拜。

(相片提供/建豐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