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國際 第27屆台灣三福大會在高雄登場

(相片提供/李冠呈牧師)

【林婉婷整理報導】因疫情沉寂三年,今年台灣三福中心部分人事改組、6月通過國際三福的認可並重新回到大會,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理事會將今年三福大會定名「三福再出發」,定在7月22日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岡山教會舉行;當日由來自壽山中會喜樂島教會20多位三福隊長與同工,以及岡山教會同工共同完成現場佈置與報到,計有20幾間教會、143人共襄盛舉。

大會由楊至誠長老司禮、岡山教會敬拜團帶領讚美、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牧師劉炳熹禱告、岡山教會教育牧師葉恆序致歡迎詞,之後由理事長林長贈牧師致詞,並介紹各教會,當中特別感謝張舜華長老接任三福中心辦公室主任,推動台灣三福回歸國際,並感謝背後全心支持、奉獻的郭倍宏長老。

(相片提供/李冠呈牧師)

接續有喜樂島教會主任牧師李冠呈以「三福與我」為題,敘述自己多年前與三福相遇,開啟他奇妙蒙福的一生,「福音,改變我的生命;三福,改變我的人生。」更勉勵眾教會要為福音來效命。 他在分享中也特別緬懷當年邀請自己參加第一屆青年三福隊長訓練的王明仁牧師,讓他決志成為傳福音的人、進而進入神學院,以及莊勝雄長老對傳福音的熱誠,最後引用李不易牧師名言:「福音,不是要不要傳,而是要如何傳」鼓勵大家傳福音。接下來還有五位來自台灣各地的三福隊長見證,包括三重衛理堂的高思凱牧師、竹北勝利堂的吳佳芳導師與潘健福隊長、岡山教會的楊至誠長老、喜樂島教會的陳麗津隊長。

(相片提供/李冠呈牧師)

接著安排理監事報告,讓與會者瞭解國際三福現況,在台灣三福財務狀況和事工計畫的介紹後,進入精彩有趣的闖關遊戲,從中順便幫助大家複習、再度熟悉三福的福音講述,也贈送福音套卡和三福鑰匙圈當作禮物。午餐交誼過後,由常務理事林晏頡導師主持,邀請李不易、高思凱、李冠呈等牧者共同答問,間隔穿插竹北勝利堂的任樂倫、黃瑞龍隊長和吳安琪導師分享見證。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