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致力偏鄉醫療 福音歌手史茵茵獻祝福

(相片提供/恆基)

【林婉婷整理報導】颱風過境影響天氣,恆春基督教醫院在7月28日出動車輛團隊到宅接送腎臟疾病患者前往透析中心,同時派出關懷小隊前往有需要的部落課輔班發送物資。出生於醫師世家的福音歌手史茵茵體會醫護人員辛勞,應邀關懷恆基、在7月26日於恆基戴娓娜紀念禮拜堂獻唱四首詩歌〈純潔的心〉〈Just a Closer Walk with Thee〉〈耶穌恩友〉和〈有人在為你禱告〉,溫暖人心。

史茵茵在26日以「讓愛延續」為主題娓娓道來外祖母王陳雪鶯的信仰見證。王陳雪鶯年輕時經歷接連失去重要家人,進而開始找尋生命意義,在教會聽見約翰福音3章16節經文,於是將自己的生命主權交託給上帝,也成為後代與晚輩的信仰榜樣。

恆基牧師林坤易表示,起初擔心杜蘇芮颱風過境會影響禮拜三上午的詩歌分享會,但感謝上帝以及眾牧者代禱,活動如期舉行。他相信這是上帝所定的日子,藉著這場見證與詩歌分享會,鼓勵到在場許許多多弟兄姊妹,也能夠將福音種子種在尚未認識基督的同工心中。

而院長黃健榮特別點出,〈耶穌恩友〉是自己信主的前奏曲,而這首歌給予他很大的力量,藉著聖靈使讓他有能力繼續在恆春半島服事。黃院長特別感謝史茵茵來到,最後也勉勵還不認識上帝的同工能認識、接受祂的救恩,期望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耶穌的愛。(相片提供/恆基)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