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聖樂聯合禮拜 眾教會同心讚美上主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8月4日晚間,彰化中會彰化區於和美教會舉行彰化區聖樂聯合禮拜,成為疫情後充滿希望的重要聚會;來自各區會的兄弟姐妹們踴躍參與,眾教會聖歌隊以優美的歌聲,在晚間的聖殿中吟唱出彼此同心的喜悅,在敬拜中感受上帝的恩典保守著眾教會兄姊平安。

此次禮拜中,各教會的聖歌隊呈現了系列的詩歌,包括彰化教會的〈歡呼頌揚〉、蘭大衛紀念教會的〈神深愛世人〉、鹿港教會的〈主啊!我欲永遠愛祢〉、永福教會的〈快樂讚美之歌〉、和美教會的〈全心全意〉、中山教會的〈我心大歡喜主踮身邊〉、向陽教會的〈我主,是我牧者〉、彰山教會不分老少吟唱〈至好朋友就是耶穌〉,以及身著原民服飾的美光教會帶來〈以色列的聖者〉與白沙教會的太巴塱古調〈歡唱〉。

(攝影/洪泰陽)

禮拜尾聲,擔任司禮的余淑玲牧師在致詞中感謝各教會的共同努力,用歌聲讚美上帝的全能與美善。與此同時,彰中員林區各教會也在田中教會舉行員林區聖樂聯合禮拜,讓這個禮拜五的晚上,彰化中會眾教會以同心合一的讚美禮拜感謝上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