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中會兒童主日學大會 扎根不動搖的信心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教育部)

【洪泰陽採訪報導】8月11至12日,由Bunun Ciubu(中布)中會教育部主辦,主題為「不動搖的信心」的兒童主日學大會,在大甲先鋒營地舉辦。來自Bunun Ciubu中會屬下各教會的42位師生齊聚一堂,齊心為落實兒童信仰來扎根。

本次活動設計針對12歲以下的主日學小朋友,除了信仰課程,也設計孩童需要的團體動力時間,包含闖關遊戲,以及躲避球、足壘球、籃球等球類活動,也善用場地包含攀岩、巨人網等設備。營會時間雖然僅有兩天一夜,但在有限的時間內,讓各教會的學童盡可能有更多交誼的機會。

活動主辦人、Mihavaz(水農)教會的傳道師、同時也是Bunun Ciubu(中布)教育部長的Anu Takiludun(王士勤)表示,這次活動主題是引用聖經約書亞記1章9節:「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幫助孩童們不要被當今社會中充斥著各種資訊所影響,而活動中的各項極限挑戰也幫助他們有信心去克服恐懼。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教育部)

能夠拒絕資訊的誘惑及克服各項的障礙與挑戰,就是要先認識耶穌基督;為此,第一天的第一堂課程,邀請Cou(鄒族)族群區會的Avai Yasiungu(安嘉明)傳道師分享要擁有「不動搖的信心」;而在晚上的獻心會上,則由Sai Takihunagn(全啟源)傳道師「以愛裡沒有懼怕」,談到有耶穌的愛能使人們勇敢面對恐懼,來教導孩童們更有信心跟隨耶穌,在人生道路上堅定依靠耶穌。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