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布濁水溪盃排球賽 促進族人彼此相愛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中秋盃排球賽推動委員會主辦第12屆「濁水溪沿線教會中秋盃排球賽」,於9月30日在人和村的綜合球場盛大舉行;吸引濁水溪線眾教會的優異選手揮汗競技。活動當天也設有Mihavas(水農)教會建堂義賣攤位,提供原住民手工藝品、生活小物及飲品等。

中秋盃排球賽主委、Talbunguan(雙豐)教會牧師Sau Tanapima(田啟榮)受訪表示,推動排球賽事的目的在於為教會內青壯年和婦女提供參與競賽的機會,以促進不同教會族人之間的友誼,同時也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

Sau Tanapima強調,這一年一度的排球賽運動,不僅有助信仰群體彼此相愛、一同推動福音工作,也促進了教會合一,如同約翰三書1章2節「親愛的朋友,我祝你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正如你靈性健全一樣」,並感謝今年主辦單位Suliku教會的辛勞。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

比賽安排包括50歲以上的長青組、30歲以上的壯年組、青年組以及社女組等四個組別。經過整天比賽,各組得獎名次如下:長青組第一名Loloqo(人倫)教會、第二名Buqaiz(武界)教會、第三名中山教會。壯年組第一名Loloqo、第二名Tamazu’an(青雲)教會、第三名Bunun Ciubu牧傳會;社男組第一名Buqaiz教會、第二名Tamazu’an教會、第三名Simaun(喜瑪恩)教會;社女組第三名Tamazu’an教會、第二名Loloqo教會、第三名Buqaiz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