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齊聚逾1800人 慶祝讚美操20週年

(相片提供/讚美操文化藝術基金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風靡台灣國內外的讚美操已20歲了!包括台灣國內1181人、國外625人,10月18、19日齊聚雲林縣立體育館參加「國際讚美操20週年慶全球匯演」活動;讚美操是基督徒夫妻吳美雲68歲、蘇浴沂74歲時,以聖經經文配合旋律自創的體操,如今發展到全世界五大洲、50座城市。

慶典活動由六位弟兄舉會旗進場,並安排第二任關懷牧師林增坤開會禱告、神鼓隊敲響開幕號角,會眾以團呼、詩歌〈在主裡是一家人〉敬拜讚美,隨後包括創辦人吳美雲、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讚美操基金會董事等人上台剪綵、貴賓致詞;七星中會中山教會牧師葉啟祥則以「要有禱告的信心」「要有相信的盼望」和「要有現場的愛心」期勉大家用讚美操傳福音。

(相片提供/商可瑩 )

吳美雲致詞時提醒大家,跳讚美操是為了傳福音,是神的工,要藉著神賜的健康工具,向鄰里親友見證主耶穌的美好,讓每個人能接觸耶穌的愛,「這是我們的使命。」吳美雲也提到,20多年前在美國一場特會中,原本她站在會場門口,突然被牧師叫到台前,對她發預言說,不久會有很多人跟著她一起快樂地讚美神。約在20年前,吳美雲與丈夫蘇浴沂開始在台北榮星公園跳讚美操;如今台灣有近500處公園,都能看到身穿象徵信望愛、藍上衣、綠領、紅長褲運動服的人在跳讚美操。

(相片提供/讚美操文化藝術基金會)

來自美國、加拿大、汶萊、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香港、澳洲等及台灣國內讚美操代表也輪番上台表演,並公開頒獎給20年來不畏風雨、幾乎是天天跳讚美操的29位讚美操會員。讚美操第一任關懷牧師謝禧明表示,讚美操已成立基金會,這是他與林增坤鼓勵吳美雲將讚美操真正獻給神的方式,就是不要讓讚美操成為少數人、家族產業;林增坤說明,在基金會立案過程需依《財團法人法》相關規定,最後決定若基金會停止運作,相關資產將歸屬星中中山教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