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教會邀請金強傳道見證 靠神得救的生命全然服事

(攝影/賴可欣)

【義工記者賴可欣南投報導】台中中會草屯教會於10月22日主日禮拜中,邀請新莊教會傳道師金強來見證分享。金強以哥林多前書9章27節與大家共勉,以回應四年前他心臟衰竭被上帝救回,深切感受到神在他身上奇妙恩典與作為,絕志此生都要奉獻給主、用傳揚主愛的福音。

金強出生在天主教世家,是秀林鄉兩大家族的長子,因祖父奉獻地土成為天主教會,讓他自小在天主教學校的學習。後來於家鄉開設民歌餐廳,但因為常喝酒應酬,生意與身體都受挫,信仰之路也是越走越偏。金強年屆30歲時從花蓮北漂台北打拼,夜晚突然聽見清脆、如同鈴聲般清楚可辨的聲音提醒「Working」(工作),驚醒後循異象去找表哥,生活才較為安穩。

也憑著「順服即是蒙福」的觀念,他重拾信仰與熱情,在教會為神所用。有次安養中心邀請他去表演,兩個小時的活動讓全部的長者都歡欣鼓舞、捨棄輔具,「原來音樂就是與神溝通的橋樑,藉著詩歌敬拜傳福音,神的醫治就同在。」

但是蒙福的日子一久,金強表示自己又開始自鳴得意,熬夜、酗酒、流連聲色場所。「凡隱藏的必揭露。」四年前他久病半個月,肺積水引發心臟衰竭,因心肌梗塞送急救,連裝五隻支架後被救回;醫生也很驚訝他拖30分鐘還能保住生命。這也讓他明白神在他身上的作為是為了彰顯祂的榮耀,因此他將家裡所有的音響、樂器都奉獻給教會並成立「湧泉家教會」,並強調只要還有一口氣在都要認真傳揚主的福音,讓神帶領。

草屯教會長老李世昌表示,特地在一年的終尾邀請金強來分享見證,就是期盼每一個人都能數算神的恩典,人的生命無定數,有時間、有機會就要服事主。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