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愛20週年感恩音樂會 看見弱勢兒少蛻變

(相片提供/觸愛協會)

【Dalul整理報導】為慶祝台灣觸愛協會20週年,協會將於11月25日下午兩點在台南市火車站後站的大遠百百老匯廣場舉辦感恩音樂慶典。此次結合觸愛才藝班學員、薩克頌樂團、雅比斯劇團及心沃合唱團等團隊演出,還有台南市私立福心居家長照機構宣導、財團法人台南市台灣基督教青年協會社福基金會和蒲公英人文關懷協會義賣,以及多家點心廠商參與。邀請各界共襄盛舉、見證這場將愛和陪伴的心化作共同的語言的活動。

台灣觸愛協會執行長張鴻聲表示,觸愛持續陪伴台南市北區、東區的弱勢兒少,除了課後準備飲食,也會有退休老師、大專學生等志工一對一陪伴孩童們完成功課;也會安排才藝課程引導學員探索自身興趣並提升自信心。成立至今已陪伴4000多位兒童與家庭走出困境。

他表示,陪伴與接納比數字更重要,協會雖小、經費有限,然而為讓這群兒少相信自己是獨特且有潛能的,特別聘請烏克麗麗、吉他、繪畫等多種才藝老師教導,讓這群兒少找到自己、展現微笑與自信。協會每年舉辦才藝發表會,就是要給予這群兒少舞台,使其能展現自己、突破自我。

此外,觸愛也提供社工關懷專業服務,提升孩童品格及素養發展,不因家庭背景或是經濟困難侷限視野。張鴻聲衷心盼望透過這個音樂舞台,讓社會大眾認識、支持觸愛協會以及協會所關懷這群孩子。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