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助老刻不容緩 弘道獨居弱勢長輩關懷計畫起跑

(相片提供/弘道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11月14日啟動「寒冬助老,刻不容緩」獨居弱勢長輩關懷計畫,希望在4個月內募集新台幣3000萬元的助老服務經費。連續第六年擔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的藝人Ella陳嘉樺,也呼籲民眾一起用愛幫助角落孤老人走出寒冬。

記者會上,90歲的獨居弱勢爺爺李有生分享了受惠於寒冬助老服務的感動故事。陳嘉樺陪同他啟動創意捐款娃娃機;這不僅是他首次體驗娃娃機,更實現了他想以一己之力助人的夢想。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感謝陳嘉樺連任六年支持寒冬助老,也讚揚弘道志工對獨居弱勢長者的長期付出。她分享探訪90歲獨居蕭阿公的經歷,呼籲社會對這群平日獨居、行動不便或經濟弱勢的長者提供關懷,強調每年11月到隔年春節期間的「寒冬助老,刻不容緩」計畫,提供整年服務,並結合農曆春節活動,使獨居弱勢長者能在溫馨的年節中感受到濃厚的年味。

歡迎社會大眾一同捐款、響應寒冬助老。愛心洽詢電話:04-2206-0698。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