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127週年生日快樂 讓愛不斷閃亮發光

(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整理報導】11月23日下午,彰化基督教醫院蘭大衛國際會議廳內充滿感恩與喜樂,院方舉辦127週年院慶感恩禮拜暨點燈儀式。由彰基董事李哲緯牧師證道,引用使徒行傳13章22節及撒母耳記上30章1~15節,並以「合神心意的醫院」為主題分享。

(相片提供/彰基)

李哲瑋表示,藉由緬懷早先宣教師來台醫療宣教,特別是蘭氏父子先後在台灣服務70年,為台灣醫界留下美好的典範。他表示,在聖經中,可以從大衛身上看見他有憐憫人的心腸,願意與社會邊緣人站在一起,謙卑禱告尋求上帝的幫助。彰基的過去即使面對困境,仍然謙卑服務,堅心倚靠主。在環境的試探和誘惑中,選擇行公義;在遇到病痛、軟弱的陌生人時,選擇好憐憫。無論順境或逆境,都選擇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致詞時則勉勵彰基,要秉持洗腳精神,成為中部最堅強的醫院。他表示,即使環境中有競爭與戰爭的挑戰,主仍賜下平安與盼望,幫助人前行。

彰基董事長吳瑞鵬長老則勉勵同仁,要如同以色列人在西乃山上與神立約。彰基是個有體制與組織的醫院,必須尊重並且遵行既定的規章。他表示,今日正逢感恩節,特向全院員工表達這一年的感謝。即使醫院目前仍有許多未完成的工程,但大家的辛勞都是有目共睹。

(相片提供/彰基)

總院長陳穆寬教授則報告彰基這一年的重要事工與成長,期許大家持守正直,繼續使彰基成為一個蒙福的醫院。公共關係部也精心製作影片,帶領在場會眾再次回顧這一年來彰基的榮耀與發展。

當天活動的高潮是頒獎表揚,共有351位擁有15年以上資歷的資深員工受到表揚。今年是歷年來頒獎人數最多的一次,現場掌聲如潮,氣氛空前熱烈。

最後,眾人共同移步至盧加閔廣場,舉行感人的點燈祝福儀式。在廣場中由陳穆寬帶領的耳鼻喉暨頭頸部的醫師們,以《奇異恩典》及《普天同慶》等多首歌曲,伴隨著小型管弦樂團彈奏、歡唱好聽的旋律,全體齊聲祝福:「彰基127,生日快樂,主賜平安!」

(相片提供/彰基)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